芷江

【路段/星衍】未来阅读体5

不是阅全文!是片段和番外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段嘉衍:“这都被你发现了,你很有灵性啊。”


宋意笑了声:“问你个事儿。”


段嘉衍:“你问。”


宋意压低声音,将自从知道他俩同居以来,就一直想问又不方便的问题说了出来:“你们终生标记了吗?”


段嘉衍摇了下头。


宋意:“我操????”


他之前看见他们大一就住在一起,还以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完了。也不怪他这么想,他身边的ao情侣,同居后基本没有不标记的。很少有alha能在最后关头忍住彻底占有oga的冲动。


宋意一脸恍惚:“这都几年了,他也太能忍了。”


段嘉衍听到这里,不由得笑了出来:“他也没那么惨吧。”


至少每次做那些事,路星辞也没表现得特别想要标记他。


宋意听罢,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段嘉衍。


这都在一起多久了,怎么还是对alha这么没防备。就算是路星辞,那也……


宋意忍不住提醒:“你考虑过这方面的事吗?要是做标记,最好还是提前吃药。”


a和o终生标记,oga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几率会怀孕,为了预防,大多数oga都会事先吃囗囗药。


段嘉衍正在喝冰椰汁,听到这里,手上的动作不觉停顿。】


“我去,还没标记?”


“路星辞的耐力这么强吗”


段嘉衍看屏幕看的出神,路星辞不标记自己是因为怕我受伤?怕我没做好准备?还是说根本就不想标记我,但是很显然还是前者的可能性大一点,没有alpha不想标记自己的omega吧。


【段嘉衍正在喝冰椰汁,听到这里,手上的动作不觉停顿。


他瞅了宋意一眼,实话实说:“我带药了,不知道用不用得上。”


宋意听到这里,目瞪口呆。


他原本以为段嘉衍对这些事还是懵懵懂懂的,没想到段嘉衍不仅明白,行动力还这么强,自己给自己买避孕药,还带过来了。


段嘉衍:“看他想不想吧,那个药好像要提前半小时吃。”


宋意还没缓过来:“那你,试探一下?”


段嘉衍很直接:“我一会儿问问。”


宋意:“……”


想是这么想,晚上进了房间,只剩下他和路星辞时,段嘉衍听着浴室里的水流声,把玩着手里的小药盒,难得有种自己是不是太直接的迟疑。


他还记得自己去买药时,导购的女店员见他一个人买这个,年纪看起来又小。一脸地关切地问他知不知道这个药是干什么的,还问他alha为什么不跟他一起来,生怕他被人骗了。


买这种药的人,大多数都是为了终生标记。oga自己买囗囗药,似乎确实很不符合常理。】


“自己去买?”


场上的人明显都很震惊


不过想了想这么做的人是段嘉衍,好像还觉得正常


路星辞貌似也没想到段嘉衍愿意为了自己这么做,看着段嘉衍莫名有种保护欲

【等路星辞出来了,段嘉衍看他边走边擦头发,假装随意开了口:“刚才你进门前,陈越他们跟你说什么了?”


路星辞把浴巾挂在一边:“他们说要把门堵上,不到明天中午不给我俩开门。”】


宋意:“小段,既然你和班长都到这步了,那就祝你们百年好合嗷!”


陈越:“不用感谢我,我做好事从不留名”


“噗,我可去你们的吧”段嘉衍笑骂道


“哎沈驰烈你也笑是不是?”


一开始的路星辞还有些窃喜,后来看到段嘉衍和沈驰烈瞬间低落了。小朋友真是不听话。


【他瞟了眼床边坐着的段嘉衍,看见后者手里拿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盒子,随口问:“你拿的什么?”


段嘉衍没想到他隔这么远都能发现,犹豫片刻,还是把盒子放在床边:“这个。”


盒子是英文包装的,看清上边儿写的什么,路星辞眸色渐暗,他还没来得及穿上衣,干脆把衣服扔回椅子上,迈步走到床边。


他们一个坐着,一个站着。alha的肢体修长结实,每一寸肌肉线条都蕴含着爆发力。居高临下望过来时,极具压迫感。


他的手掌拖着段嘉衍的脸,像是怕吓到他那样,声音轻而低:“多久买的?”


段嘉衍感受着他手心的温度,没做隐瞒:“上周。”


“这么早就想过这个了?”路星辞看向他。实在是按耐不住,低头啄了啄段嘉衍的耳侧:“不怕疼吗?”


段嘉衍原本想说不怕,可想起终生标记的整个过程,似乎每一步都很难熬。他迟疑了片刻:“那你轻一点儿。”


话音刚落。


他被用力一推,人直接陷进了床里。


面前的alha抓着他的肩膀,力道大得他都有些疼。段嘉衍张了张口,话还没说出来,唇就被堵住。


他很少看见路星辞这副样子。属于alha的信息素肆无忌惮缠绕上来,近乎有了失控的意味。


没法逃离,段嘉衍干脆伸手环住对方的脖颈。


察觉到他的顺从,原本表现得恨不得将他拆吞干净的alha逐渐停下了亲吻的动作。


路星辞低眼,看着怀里的人。


因为眸色和发色,即使已经上了大学,段嘉衍的面容也依然很有少年感。


路星辞见他眉眼微扬,浅色的睫毛微微颤抖,心里有一块儿地方不由自主地往下塌陷。


那些阴暗又粗鲁、被他一直压制着的想法,不自觉就冒了出来。


“你想好了?”他的呼吸有些热,低声提醒:“你的腺体和一般oga不同,终生标记是洗不掉的。”


“一旦做了标记,你就得跟我绑一起了。”他说话时尽可能拿捏着分寸,不让自己的话语听起来太过强势:“除了我,再也没有alha能闻得到你的味道,你身上也会永远留下我的信息素。”


明明是早就知道的事情,被他在这种场合叙述出来,段嘉衍莫名有些耳热。


他点了点头,而后说:“想好了。”


他能感觉到,因为他的举动,路星辞在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情绪。


段嘉衍仰起头,催促性地蹭了蹭他的脖颈。


“你不在发情期,暂时还不能终生标记。”路星辞握住他的手,把段嘉衍手边的药盒轻轻推开。像是觉得他自己买这种药很有意思,路星辞眉目舒展,笑了笑:“有点可惜,今晚用不上这个。”


“alha用信息素,可以让oga直接进入发情期。”段嘉衍忽然道。


路星辞闻言,有些错愕地抬了下眼皮,注视着他。


“我的发情期就在最近几天,”段嘉衍见他直勾勾地盯着自己,顿了顿,把后半句话补充完整:“提前一下也没什么关系。”


路星辞忍了忍,勉强维持着理智,向他说明利害:“可以是可以,但可能不怎么舒服。”


“那也没什么。”段嘉衍见他沉默,忽然笑起来:“跟你说个事儿。”


他以目示意那盒囗囗药:“你洗澡的时候,我已经吃过药了。”】


中间休息十分钟!大家可以自由活动!


“勇士!”


“不愧是校霸,真勇士”


“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”宋意显然情绪都开始不稳定了


“我儿子就这么交代出去了?”沈驰烈更是一脸不可置信


段嘉衍可能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会被路星辞标记,而且还是自己提出的。


反观看路星辞那边呢


陈越:“路狗,你知道你现在满脸都写着“我爽了”这三个字吗”


“哦,不知道”


看这几个片段的时候,路星辞和段嘉衍没有一点语言交流,当然也没有眼神交流,因为段嘉衍现在根本不敢和路星辞对视。只能偷偷的看一眼路星辞的表情。


“路星辞的睫毛好长”段嘉衍小声嘀咕着,就连在段嘉衍旁边不到一米远的宋意都没听清


宋意:“啊?小段,你说什么”


“奥,没,看他好看”


“哎,段哥,好看就离近点看啊,你们俩怎么离这么远”


周行琛:“就是啊,你在那能看见个啥,哎狐狸你踢我干嘛”


然后众人就都不约而同的把段嘉衍推到了路星辞旁边。


本来离的远点还好,这样岂不是更尴尬了。


段嘉衍看气氛太僵硬,主动说话“哎路星辞,你,就是你以前,谈过恋爱吗?”


段嘉衍说完就有点后悔了


“没谈过”


段嘉衍还想问点别的,还没等他说,路星辞就继续自己说了


“你还好奇什么,还是说,你是在检查……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我”段嘉衍慌慌张张的说


路星辞看着他这样的神情想笑,没管段嘉衍说了什么,就当是害羞吧。


“放心吧,我十成新”

评论(48)

热度(1765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