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江

【路段/星衍】未来阅读体4

不是阅全文!是片段和番外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段嘉衍虽然嘴上说着,但是也就是觉得只是开开玩笑,和路星辞在一起?算了,还是别想了。

【两个alha对视片刻,沈驰烈看出对方轻描淡写下的认真,又恢复了不着调的模样:“那路哥,我儿子就交给你了。”


路星辞放下酒杯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顾梨也忍不住附和道:“你俩一定要好好的啊,不然我都不敢相信爱情了。”


周行琛听到这里,连忙开口:“路哥,祝你跟段嘉衍天长地久!”


陈越听他们瞎闹腾,将手边的香槟顺过来,往里边倒:“这话我就不爱听了。你们大学没跟他俩在一块,是没见过路狗黏人的样子,见到了你们肯定不这么想。”


“段嘉衍,我敬你一杯。”陈越半开玩笑半认真:“我说真的,你别甩了他啊,不然他脾气上来我们都拦不住的。”】

段嘉衍:“嘿,沈驰烈,你还想着给我当爹?”

路星辞看着一旁正和沈驰烈打打闹闹的段嘉衍,心里有些不舒服。

【“那我也说真的,”段嘉衍碰了下陈越的杯沿,语气轻快:“我又找不着比他更好的了,我没必要啊。”


“有你这话我放心啊。”


段嘉衍点头,将杯中的香槟喝去了大半。


路星辞朝他的方向靠了靠,小声道:“少喝点儿,一会儿不是想去游泳?”


段嘉衍听罢,老老实实将香槟杯放在了一边。


有人注意到他俩的小动作,感慨了声:“高一的时候,我真没想过你们能搭一块儿。”


“那时候段嘉衍是真的讨厌班长,随时随地能打起来那种感觉。”


“你当时真的挺能闹腾。”陈越面朝段嘉衍:“我记得有次打篮球,我们都跟高二的约好了,你看见路狗来了,掉头就走。”


段嘉衍笑了声,没反驳自己当初干的蠢事。


“说句实话,真没想过段哥后来分化成了oga。”


“想不到的事情多了去了。隔壁班文艺委员,就你女神,那姑娘孩子都生了。”


“不是吧?”男生一声惨叫:“我才知道啊,我毕业那年都不敢加她微信。”


段嘉衍看他们已经开始聊天了,忍不住催促:“吃饱了吗兄弟们?吃饱了去海滩啊。”


“段啊,”周行琛面朝他:“你都结婚了,你看看路哥,再看看自己,你怎么还跟小学鸡似的?”


段嘉衍懒得提醒他跟自己半斤八两这个事实,换了个角度:“你们少吃点儿啊,一会儿沉下去了。”


“噗,你再说一遍?沉下去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难为段哥还知道吃多了要沉下去。”有男生放了筷子:“行,我不吃了。”


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,见他这么迫不及待,陆陆续续放了筷子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哈沉下去,小段,你可笑死我了”

段嘉衍没在意宋意的嘲笑,满脑子都是大屏幕上面说的

“我找不到更好的了,我没必要”

真的,和路星辞在一起了吗

“女神孩子都生了”

女神?江祁念吗?

直到大屏幕继续播放,段嘉衍才缓过神来。

路星辞也注意到了段嘉衍的异样

是因为不能接受未来和我在一起了吗?

【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,见他这么迫不及待,陆陆续续放了筷子。


等回酒店换了泳衣,再到海边时,明亮的光线将海水照得波光粼粼。


这时的气温最为温暖,海滩上的细沙从脚缝间流过,带着些许阳光的热度。


段嘉衍把上衣脱了,见宋意一直盯着自己看,他扭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
宋意收回目光,嬉皮笑脸:“看你身上有没有爱的痕迹。”


段嘉衍敲了敲他的脑袋,把衣服随手扔在躺椅上。宋意看着他漂亮的身体线条,情不自禁低声说:“小段,你好白啊,班长是不是特别喜欢摸你?”


段嘉衍受不了地踹了他一脚。


他正要往海边走,忽然听见旁边两个人的对话。


“路狗,”陈越不经意看了眼路星辞的背:“你背上是什么?”


段嘉衍也将目光投过去,这才看见alha宽阔结实的后背上,有几道浅浅的红痕。


因为来这边要游泳,前几天亲昵时,路星辞答应不在他身上留痕迹,但他自己后来受不住,反而伸手挠了路星辞。


段嘉衍看着那几道暧昧的痕迹,难得有种光天化日之下被曝光的心虚感。


路星辞反应过来,笑了笑:“好像有点儿过敏。”


陈越意味深长噢了一声。宋意听罢,偷偷摸摸朝段嘉衍竖了个拇指,用口型无声道:牛逼。


下午的海湾日光明媚,在场的都是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,都很能闹腾。气氛不像参加婚礼,反倒像是同学聚会。


快到傍晚时,段嘉衍才回了海岸】

宋意偷偷给段嘉衍竖了个拇指“还得是你”

段嘉衍脸红的要爆炸了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什么都没干。

场上看完都哄堂大笑

路星辞嘴角也动了动

“段嘉衍,没想到你喜欢这样”

路星辞有些许挑逗的说道

段嘉衍扭头闷声不说话

【因为下午玩得太疯,段嘉衍有些脱力。宋意看他没骨头似的瘫在躺椅上,跟高中时的模样几乎没差别,不禁打趣:“兄弟,你现在套上校服往一中门口一站,说不定保安还要逮你进去上课。”


“那个逼,”段嘉衍以目示意还在海里待着的路星辞:“知道他高三早自习为什么从来不犯困吗?他每晚十二点准时睡觉,早上八点左右叫我起床,谁跟他睡一起谁都能养生。”


段嘉衍想到好几晚自己想跟人开黑打游戏,都被路星辞软磨硬泡劝去床上了,忍不住啧了声:“真的,他一点儿都不像个正常的大学生。”


宋意很会抓重点:“也就是说,你俩天天睡一张床上。”


段嘉衍:“……”】

“论段哥有个学霸男朋友是种什么体验”

“我曾经天真的以为,就算段哥和学神在同一张床上睡一晚,第二天醒来他们还是纯洁的同学关系!”

“哎,路狗,看这么长时间了,什么感想”

陈越小声的问路星辞

“能有什么感想”

路星辞嘴上这么说,其实内心活动多的一批

比如觉得段嘉衍还挺可爱,如果真和他在一起也不是不行之类的

(又水了一篇,这次我把速度放慢了一点)

下次更新说不准,我尽量不拖ww


评论(37)

热度(2292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